99.07.20 生孩子的第四天..生日趴在院的第四天第四天的 哥哥(頭髮很率性)還是睡得超香甜的小公主(酒店打工這張是我在哺乳室拍的...看起來我的奶讓她喝得很舒服)第四天 出現了石頭奶 以及 可怕的副乳手動的酒店兼職擠乳器不能滿足我了..老公狠下心敗了這台電動的讓我 一手電動一手手動... 超有效率的 成績還不錯酒店經紀囉!有電動擠乳器後,跟嬰兒室 就不能再要這種100ml的了,要換120ml這麼漂亮的百合花.怎麼插在廁所咧酒店工作這是姑姑送的花... 也是我最愛的百合花我超愛百合花的香味廁所百合的故事呢..... 就是姑姑買了花,酒店打工你們是不是以為沒有花瓶,姑姑超貼心的,還買了花瓶耶可是,我家老公,太專注把花拿出來(因為花和花的酒店兼職袋子都很長),把花一拿出來後,袋子就忘了拿好順勢往下掉,就聽到 碎掉的聲音了...這天7/20同學來看澎湖民宿我和baby們剛好明天7/21是秀貞的生日小諭和晏榕就準備了驚喜給她.. 我也有驚喜到~ 沒想到居然會在燒烤病房過生日,主角還不是我超級有創意的,秀貞非常的 驚喜,我喜歡這樣子雖然不能吃蛋糕,意思意思聞一烤肉食材下,拍張照也好我可愛的同學們大家都很高興~ 我真的很高興擁有你們謝謝你們,參與我人生這麼重要的燒烤時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m94zmjm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